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誰來幫我降低哭點?

喔 天哪

大學畢業的時候如果要再準備典禮

我不要當影片組了

不是影片組不好

我很喜歡拍片 很喜歡做後製 很喜歡編劇 

甚至我開始喜歡演戲了

可是 因為沒有驚喜

所以我都不會哭

原本就哭點很高了 從小到大畢業典禮從沒哭過

現在又加上全部都看過 甚至自己演過

我只會很緊張的擔心出狀況

一點哭的情緒也沒有



喔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哭成一團的

我其實很不喜歡老是一個人笑大家哭點低

畢業典禮就是要哭著抱抱才好啊

誰來幫我訓練 壓低哭點

明明平常就很愛哭的 動不動就哭

誰來幫幫我讓我在這種場合能多點感情啊





太多事情了 太晚了

其他想法明天再說吧



對了 今天去送卡片的時候

美老說她要把卡片供起來 哈哈



(喔買尬 我真的不會哭)

2 則留言:

  1. 太陽穴的上面,那裏是哭(淚)腺,只要壓一下就可以哭了XD

    ~~~~~~~~~~~~~~~~~~~~~~~~~~~~~~~~~~~~~~~~~~~~~~

    我是覺得不用強求啦......

    畢竟

    總要有人笑笑的跟大家說: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去安慰一下哭爆的人,也很重要喔~~

    (那好像就是我昨天晚上的工作@@)

    回覆刪除
  2. OK的拉!

    不哭不代表不難過阿><

    其實我也哭不多

    還是真的真的...很愛大家...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