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忙忙忙

累斃了 怎麼放假還可以這麼累啊

晶晶每次公演、出國一起來 都會練到翻

我看出國前就被操得差不多了



昨天第一場公演

縣立演藝廳 居然連一樓都沒坐滿

實在是 無言

不過也幸好人不多 凸槌才沒丟臉丟大了

我們跟天上人間箏樂團的溝通沒搞好

結果有一段讓聽眾呆等了幾分鐘 因為主持沒出來

唉 各位聽眾真是抱歉啦



哈哈 可是我媽說我主持有進步耶

她雖然在後台 沒看到我一直看稿

可是聽說我這次真的沒有太緊張 聲音還算和緩

喔 那就好

下星期六還有主持 應該沒問題的啦

反正也只有一小段串場而已



說到這個 我還比較擔心我們畢業生的演出

實在是太晚開始了 我們到現在還沒全部run過

加上還有考指考的同學 喔 我完全沒有怪你們的意思

只是看來晶晶的制度還是要改進

畢業演出一定要強迫畢業生提早練習才行啊

畢竟為了演出犧牲讀書 為了讀書犧牲演出 都會很痛的

啊 不過各位聽眾還是要期待我們的演出喔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真可惜不能獻花 不然我好想要花喔





出國演出的東西也還沒練完啊

待會要練習了 現在要去吃飯啦



透露一下 我要演薛平貴 唱身騎白馬耶

這是今年主辦單位的要求 要表現自己國家特色

結果我們就把好多東西串起來了

也因此 今年幾乎都是中文歌喔

這樣就不會被別人批評在台灣卻不唱中文歌了

4 則留言:

  1. 將軍主持!?

    天啊!為什麼我不能去ˊˋ 好想感受一下當兵的感覺

    (呃......最後一句話是來亂的)



    我騎百馬阿~~~~咑啦啦啦......過三關,(後面忘記了)

    這個喔= =

    回覆刪除
  2. 徐佳瑩X)

    身騎白馬!!





    哈哈

    回覆刪除
  3. 喔,是歌嗎@@

    我以為你說歌仔戲咧.......

    回覆刪除
  4. 真聲唱= =?

    我都用窄窄的半假聲唱覺得滿像的阿......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