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開車開車!!

哇哈 我考過啦

再多點經驗我就能自由啦

開車開車~~



筆試只錯了一題 不過哪題不知道啦

不過很奇怪的 居然整份試卷罰鍰只考一題耶 而且是是非題

我和剛好遇到的國中同學討論的結果

駕訓班的模擬卷是用來嚇我們的啦 才會乖乖唸書 哈



路考從頭到尾沒有「嗶~~」唷 (開心)

我這種笨手笨腳的都可以考過 

接下來要考的同學們 別擔心 真的不難啦

開慢點就行了 我根本就是龜速

而且我嚴重懷疑旁邊的監考官還偷幫我踩了一下煞車

(教練場的車副駕駛座都會有另一個煞車)

也感謝教練自動免費送我一堂課啦

多練習幾次總是好的 增進信心嘛

(話說我昨晚還擔心到快哭出來是怎樣?)

不過之前遇到色顏 讓我大大驚嚇

我才看到他幾次 他就在繞場了

有次忍不住問他:你上幾堂課了啊?

(因為我懷疑他是上了好多堂課才換時間被我遇到)

結果色顏說:兩三堂而已啦。

喔買尬~~我上了一兩個禮拜才開始繞圈圈耶

這位同學你也太神手了吧 (打擊)

算了 後來想想 色顏是車迷 這也難怪了

何況我本來就笨手笨腳的



耶 明天要去拿駕照

等我回國我要先練我家那台50c.c.的小綿羊

這樣就真的自由啦!!!!!!

6 則留言:

  1. 恭喜學姊阿

    真好

    以後可以自己開車趴趴走了

    加油

    大學也要加油︿︿!

    GO

    回覆刪除


  2. 教練教男生本來就超快

    像我的那個教練,也是兩三天就教得差不多,後來整個星期叫我去繞圈圈就根本沒來鳥

    我 後來才知道他是同一個時段另外又教兩個女生@@ 害我上坡起步拖到現在才教ˊˋ

    (所以繞圈圈的時候根本還沒教完!! 怎麼樣?怕了吧= =)



    有駕照真好.......

    你可以在員工去做公司旅行阿~

    回覆刪除
  3. 聽說要辦同學會..

    日期在7/14星期一!

    約10點半耶

    在愛買

    加州風洋食館!!







    妳要去嗎@@?

    回覆刪除
  4. 好酷喔

    我最近也想去報名了呢!!

    回覆刪除
  5. 呃.........好,妳抓到梗了........



    我發現我滿慘的......

    下下下星期考駕照,可是我下星期出去旅行四天 囧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