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鹽湖城市區旅遊

(我可以打中文 因為這裡有無線網路 可以用ePC)



今天第一天 用市區旅遊來調時差

結果我好像老了 下午就一直睡 因為那是台灣的凌晨



鹽湖城是摩門教的大本營

摩門教的全名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我們今天先去鹽湖城市政府外面拍了照

然後去參觀摩門教的...服務處?

我發現摩門教是我見過傳教最積極的教會

那裡的解說員都是志工喔 有台灣籍的

摩門教的建築內外都很漂亮

我們參觀的地方裡頭有很多聖經的畫

還有一片牆壁整個是很魔幻的夜空 為了襯托一尊耶穌的雕像

這個房間還錄了各種語言的耶穌的話 播放出來整個很莊嚴

另外一間...算是教堂的地方 有很大的管風琴

據說有七千多支管子喔 還有打很酷的燈光

另一棟建築物裡有可以容納兩萬信眾的演講廳 讓大家都能來聽先知長老們的傳道

摩門教真是一個很積極的教派



早上就這麼過了

下午的行程就無聊多了

去參觀空軍博物館 (有可愛的小弟弟)

去逛大賣場 (耳環很美可是都是要穿耳洞的)

去看大鹽湖 (停在路邊 也拍不到什麼)

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應該是有些地面都白白的 整個都是鹽吧

這裡畢竟曾經是大海



明天要去黃石公園 六點要起床

所以今晚有宵禁 要去睡了

大家明天見囉

3 則留言:

  1. Have fun!

    I was quite surprised when i read your recent articles and found

    out that you are in the US!!

    回覆刪除
  2. 摩門教真的很積極

    尤其是在我們社區這邊,已經有好幾個不怕死的老外對我傳教

    從此以後只好偽裝回教徒@@

    回覆刪除
  3. 我快確定出國行程了,看一看竟然跟妳去(和將去)的都很像XD

    Have funnnn!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