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

照導遊的說法 這標題應該是大陸人的旅遊方式

台灣人是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一問景點 什麼都不知道

大陸人是 上車睡覺 下車拍照

香港人是 上車睡覺 下車買藥



但今天我們確實過了大陸人的一天

七點發車 從猶他 愛達荷 懷俄明 一直開到蒙大拿

女司機超時工作 開了超過十二小時 (美國的法律規定只能開八小時)

我們經過了大提頓國家公園 但只是下去拍個照

冰河地形真的很漂亮

U型谷 角峰 刃嶺 冰斗 一個個都好熟悉的感覺

是個謀殺相機電池和記憶卡的地方

然後又殺到黃石公園

時間有點晚 沒看到老忠實

但據導遊說 他們現在都叫它老騙子

以前每小時噴發一次 現在是92~94分鐘一次

有時還早十分鐘 晚二十分鐘

明天我們有空還要去等 今晚住在國家公園外的小城鎮

房間裡有股奇怪的味道 有點擔心明早起來大家都中毒了

剛剛去買了明信片

可是這個旅館不知道有沒有幫客人寄明信片的服務

喔 親愛的 我希望可以寄給你

我還在搜尋紀念品 現在還沒有看到很完美的

不是很醜就是很貴

明天我還會去逛逛看



今天就這樣吧

3 則留言:

  1. 紀念品~~我也要~~!!

    (好討打的感覺....)



    香港人為什麼下車買藥阿= =

    回覆刪除
  2. 老騙子真是個好名字~

    啊啊~我也想去玩~:)

    我們可以一起去,慢慢的玩~

    回覆刪除
  3. ........你們慢慢聊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