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夏天需要清爽的版面---這是炫耀文

頹廢了兩天 都在昏睡 一天絕對睡超過10小時

今天小粉紅第一次練唱 當然要起床啦



嘿 其實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大家都是很有慧根的歌手

"當歌聲響起時"居然進展很快耶

這是難曲子 大家好棒 好快就抓到fu了

"Happy Together"和"We Are The World"也挺不錯的

感覺小粉紅的未來一片光明呀









為了配合夏天 在美國買了兩瓶指甲油

(其實絕大部分是因為自己的私慾啦 哈哈)

和台灣差不多價錢 可是比較大瓶耶

只是稠了點 考驗我的技術

白色的真的好適合夏天喔 真好搭 穿什麼都行

雖然塗得不太成功 有點像刷油漆 太厚了

但遠看還是美美的啦

另一瓶珠光藍是本來就想買 加上在美國看學妹塗得好美

忍不住就...真是敗家= =

現在我有四瓶指甲油啦

不行啊 我要克制 克制!!!!



在美國shopping的另一項戰利品是clair's的耳環

這家夾式的都做的超美的

買了一副鑲滿滿水鑚的 一副黑白紅大中小三個圓圈很可愛的

還外加host mother送的一副磁鐵吸的水鑚耳環

哇哈 真開心

唯一無言的是 居然都made in China

算了 有牌子的我就不介意啦



在合唱節認識一個叫Racheal的女孩子

其實也不是很熟

可是結束那天她跟我交換email

還送我一瓶乳液耶 是"金銀花"香味的喔

host mother還送了我一支很妙的護唇膏

妙在哪裡呢?

因為它是...



















它是.......

















..............



















......鬆餅口味的

















妙吧?

我還沒開 因為小蘋果還沒用完

可是真想知道到底什麼叫鬆餅口味耶



其他的戰利品就是明信片 鑰匙圈之類雜七雜八的東西啦

還有一大袋去看遊行時撿的糖果

要的請找我拿 幫我消化 我吃不了那麼多啊

(話說我本來是要代表我們團去坐花車上揮手丟糖果的

好像公主喔 可是後來因為有其他團要表演 就順便找他們去了

有點可惜 不過這樣就不用穿著團服在大熱天底下曬了 哈)





這次唯一的失落是...沒敗到喜歡又合適的夾腳拖

文啟堂班遊要去墾丁耶 沒夾腳拖怎麼行!!!???

5 則留言:

  1. 完全沒注意到指甲油的存在......

    我的眼中只有糖果和譜和鋼琴@@

    回覆刪除
  2. 我對鬆餅口味非常好奇

    我覺得

    你越來越有敗金傾向了

    是被我傳染了嗎XD

    回覆刪除
  3. 喔好好~下次帶鬆餅的護唇膏給我看看

    回覆刪除
  4. 沒買到夾腳拖還真的蠻可惜的!!

    美國的夾角拖樣式都還蠻好看的!!

    最近我也在瘋夾腳拖喔 =)

    回覆刪除
  5. 畢業了還有班遊!?

    你們感情真的好深噢

    文啟堂最棒((你跟人家叫什麼阿= =

    :D

    好好玩一玩吧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