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天地有大美

這是一本我高一時看不下去的書。

今天再度拾起,卻讀得津津有味。

果然,是成長了嗎?



所謂的生活美學,其實就是「慢活」吧。

放慢腳步,才能享受生活。

有時方便對於享受生活反而是種阻礙。

凡事都由機器代勞,就無法體會過程的美好。

自己煮頓飯、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掃房間、自己走路去想去的地方,

食、衣、住、行由自己動手(腳),或許更愉快些?



嘿,親愛的,希望我不會再跟你抱怨打掃房間的痛苦了。

希望某一天我再也不是生活白痴,而是生活達人。

我的生活要我自己打理才會滿足。

3 則留言:

  1. 這就是為什麼要考駕照阿.......

    這樣去學太極拳就不用媽媽載了QQ

    回覆刪除
  2. 學姊加油

    :)



    話說國三真的好苦

    你們怎麼走過的阿?

    還有高三((不過現升高三的學長姊都沒有很緊張



    加油



    學姊最近好嗎?

    加油阿學姊

    大學生活精采度1000000000000000000%

    也要回實驗阿:D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親愛的~

    我也常認為

    好多人腳步被別人攪得團團傳

    總是追著什麼想要多得些什麼

    追著大家都喜歡的什麼之類

    很累人而且

    嗯 我也喜歡慢慢來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