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BOBBI BROWN

又收到化妝品

我媽的朋友好像總要我努力"轉大人"的樣子

青木瓜四物飲 安娜蘇 還有今天收到的

而且每次都不同人送耶



今天收到的是BOBBI BROWN的彩妝盤

小小一盒 可是好完整耶 沒用過的

有唇膏(還分一般和絲質的)、唇蜜、眼影

還附了刷具 真貼心

其實我沒聽過這個牌子<--孤陋寡聞

可是上網查 好像很高級的樣子 是以自然妝感著名的

我媽的朋友說 小女生用這種就行了= =

可是我媽說那個朋友上次買了一支上萬元的腮紅刷orz

呀 天知道這個彩妝盤多少錢

我還是不要去查好了 免得良心不安

玫瑰幫們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牌子到底多紅嗎?



真感謝我媽從前在公司認識了一堆敢用好貨的朋友

我才能收到這麼多好東西 感謝




忍不住用了一個很粉嫩的樣式 好多蝴蝶結

不知道是不是要上大學我就變三八了

2 則留言:

  1. 自然妝感聽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2. BOBBI BROWN超棒的 尤其是粉底液

    喔 珮君我好羨慕你 改天帶來給我看看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