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休假

持續整個禮拜的晶晶活動 終於告一個段落

親愛的 抱歉都沒時間跟你約會

希望你那天看得開心 能原諒我囉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上個禮拜的行程好了



6/27 Fri

平時團練+討論主持稿



6/28 Sat

新竹縣立演藝廳 和天上人間箏樂團 聯合公演 之一



6/29~7/3 Sun~Thur

Idaho Trip的加練+晚上畢業生練習+討論主持稿



7/4 Fri

大合唱solo+畢業生練習+晚上正常團練

(為了把演出要用的道具、椅子搬上車,我媽忙到十一點半我們才從晶晶回家)



7/5 Sat

早上:做畢業生的看板+準備演出用品

下午:繼續做畢業生的看板+彩排

晚上:新竹市立演藝廳 晶晶年度公演 我的畢業演出 整場爆滿賣到沒票



7/6 Sun

中壢藝術館 與天上人間箏樂團 聯合公演 之二

這場是"台灣是寶島"這首曲子的首演 有很多花俏的內容 身騎白馬也是一部份啦





今天是禮拜一 我放假到禮拜四

禮拜五就要上飛機了

給大家看看我們即將要參加的合唱音樂節

Idaho International Choral Festival

這次要去十二天 有七天六夜在合唱節

要住寄宿家庭呢 我跟兩個小妹妹住

聽說愛達荷州有很多農場 房子都很大 好期待耶

剛開始的五天在參觀景點 有一天要夜宿黃石公園喔 酷吧



我7/11去 7/23回來

會錯過國中同學會 大家對不起

也錯過台灣青年合唱團的演出 心恬對不起

更錯過心恬的生日 啊啊 再一次對不起 我買禮物回來給妳

(差一點要錯過大遠百周年慶 7/10~7/22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可惡)







說說7/5公演的事好了

我和心恬 婉曦主持Concert Group的表演

因為來不及rehursal  上台沒有站在燈光下 真抱歉

不過希望大家覺得我們的主持不無聊囉

我們前兩天可是討論到晚上十點半 前一天又應老師要求改了很大一部分的說



Concert Group的內容是這樣



第一首 聽見古風

是首布農族的民謠組曲 老師要求我們用山地唱腔唱

我覺得還算成功啦 最引以為傲的是那段和聲 應該是五部還六部吧

最後一段所謂的八部和聲 太尖了 不過那是努力的成果



第二首 猜調

呃 solo的孩子練得很辛苦 她們壓力很大 請不要苛責她們

這是首雲南的猜謎歌曲 第一段歌詞是這樣的:

小乖乖咧 小乖乖 我們說給你們猜

什麼長 長上天 哪樣長長海中間 什麼長長街前賣嘛 哪樣長長你跟前

小乖乖咧 小乖乖 你們說給我們猜

銀河長 長上天 蓮藕長長海中間 米線長長街前賣嘛 絲線長長我跟前

整首歌像繞口令一樣 居然有三段 背詞超辛苦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第三首 雨夜花

就是我之前怨念很久的那首啦

結果solo被兩位小妹妹唱了 居然沒有麥克風 真擔心台下聽不清楚

可是中間那段真的很好聽耶



第四首 流浪的人們

各位實中合唱團的人對這首曲子一定不陌生啦

我覺得最成功的應該是莎拉導演的...算是劇吧

但就像honey說的 強弱真的做得不太好 因為都在看劇 哈



最後一首 我的心裡沒有他

整個很花俏的曲子 老師玩得很開心

加了舞蹈 B-Box Rap  但都還不成熟

所以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我偷偷希望小粉紅以後能嘗試看看這樣的詮釋方法 其實還頗有趣的





畢業生的演出

If We Hold On Togerhter & 永遠的畫面

嗯...希望不要被聽出來是趕練出來的

和聲有和到 很棒 因為用麥克風不太容易唱

echo太大了 會有點拖拍

我比較擔心的是大家聽不慣把兩首曲子合在一起唱

為什麼會這樣做?

因為時間有限 百齡果想唱英文 普通高中生想唱中文 就只能這樣啦



今年大家都沒有哭 老師也沒有哭

可能是隔天還要演出 沒什麼感覺吧

講感言只准30秒 害我失眠了很多天 因為感覺有很多要講

畢竟我的成長過程少了晶晶絕對會完全不一樣

(我很開心觀眾聽我說大學申請的專長只敢寫唱歌這件事時笑了)

我很驕傲 自己是晶晶第一屆非雙語部畢業生

大小彭有來 說她們在外面看到畢業生的看板覺得好後悔

再多撐一年 就能從晶晶畢業了 就能有自己的演出

她們說在台下聽得快哭了

嘿 各位學弟妹 撐著點呀 不然會後悔的



大合唱 明天會更好

Miin前一天才請老師把最後一段拿掉

不然一直重複觀眾會聽得很累很煩

據說我solo那句唱得不錯 好啦 我知道至少沒有拖拍

但最高興的是今年的大合唱不是什麼怪歌



結束後honey跑來台前

我衝過去抱抱 害心恬不好意思出聲叫我去照相  真是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感動 畢竟這是你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看我在晶晶演出



我從晶晶畢業了 七年多 過得好快

但我會不時回來看大家的

愛之深 責之切

我想要晶晶更好 或許回來會唸唸學弟妹吧

要更認真 更用心 才能有更好的表現







最近很累 聲音有點啞 要暫時休息了

放假吧






1 則留言:

  1. 加油~

    妳開心我也很開心

    妳很棒,真的!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