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我知道跑圖書館很重要,可是



這樣也太扯了吧!!!(爆走)一天到晚都呆在圖書館?

我要當超級陽光的社會系文藝少女啊!!!



詳細內容:

在圖書館睡覺:22.3%

窩圖書館看妹:22.0%

欺騙他人感情:17.6%

窩圖書館:16.5%

當詐騙集團:7.3%

跑社團:5.7%

拿書卷:5.7%

把妹:0.6%

天天翹課:0.5%

實習:0.3%

騙錢:0.3%

看妹:0.2%

辦活動:0.2%

當宅男:0.0%



...................................................................



我絕不騙人,不騙錢也不欺騙人家感情!!

還有我是女生而且已經死會了絕對不會把妹!!

還有還有,我知道我最近很宅,可是我只是腐女我不是宅男!!

然後,我不會天天翹課,我是乖小孩!!!

2 則留言:

  1. 我已經被你騙了...



    不過標題很好笑 我覺得~

    回覆刪除
  2. 學姊這麼優秀欸



    那不准



    看妹咧

    學姐就是大正妹耶:))



    看到你的倒數計時我好難過:(

    政大幫阿

    你們也不是高三了

    我好想你們噢:(

    一分一秒一時一天流逝

    剩沒多久你們所謂真正政大生..

    雖然你們早離開實驗了

    還是很眷戀...

    呵呵..



    好啦我廢話多:(



    學姐要加油



    國三我也卯足勁要努力用功=)



    一起加油吧政大新鮮人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