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這是第四個七夕囉

因為去年閏七月有兩個七夕嘛(笑)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喔。



感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讓我有動力完成高三考大學的任務。

因為有你,我才有決心--我要跟你一起考上好大學!!

畢竟兩年多下來,是再也分不開了吧。

我沒辦法想像跟你不同校、分隔兩地的日子。

而我們也是如此幸運,能繼續度過美好的四年。



聽你說著我們已經成為實中本屆撐最久的情侶了,我聽到你聲音裡的驕傲。

你在說我們的名字在月老祠中受到祝福時也是。

我很快樂,很滿足。

親愛的,我們要成為實中戀愛史裡的傳奇喔,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雖然我最近對你有點怕怕的,很害羞。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那些舉動的喔。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很喜歡我,我也是的。

有人說,愛這個字說多了就不值錢,接吻接多了也就平常了,可是我不這麼想。

對於所愛的人,不就要讓對方知道嗎?

讓那些親密的話語和舉動一點一滴烙印在心底,永遠不忘記。

光想起來也甜蜜。

每次想到這些臉就忍不住發燙,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愛你。

你也是吧?



親愛的,我已經可以想見我被手環淹沒的情形了。

或許有一天手環上烙的字句就是我們自己的詩囉。



七夕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