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明天正式成為政大人

明天開學

今天系總迎 還有社科院的 算是開學典禮吧

聽院長講話就知道 政大人的台大病其實也挺嚴重的

有酸到

但我們的確該以全台灣最棒的社科院自詡



我覺得系呼最棒的是財政系

隱約好像有句:

商院不正 社科財政(才正)XDD

政大社科院的也有商院病= =



社會系的系呼是:

社科院的社會系 社會系在社科院

我愛社會 社會愛我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愛的鼓勵)

耶!!

(好啦 我知道有點乾 但學長姐都說他們就是這樣乾過來的)



下午體檢

呃 除了尿蛋白被寫了+1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之外

一切正常

抽血也很順利 沒有找不到血管或爆血

只是抽完之後手看起來黑青一塊 悶痛悶痛的

據說這是護士小姐技術不好的關係 唉



晚餐是文啟堂政大幫小聚

忍不住大家還是懷念了一下文啟堂溫馨的小班級



我很想說說關於室友的事

可是整個不熟

改天再說吧

1 則留言:

  1. 超MISS文起的小黃2008年9月17日 下午6:09

    阿~~~~~~交大都沒有文啟小聚!!!!><討厭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