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制服的怨念

昨天去晶晶幫忙 意外看到學妹的制服怪怪的...

奇怪 怎麼沒有紮進去 可是短短的耶...

該不會是...



我媽說 那個學妹本來就不紮 說不定是自己剪的



然而 下課後一問之下

真的是------改版了!!!!

可惡 怨念怨念啊~~~~~(暴走)



每次制服投票我都會投不用紮+改短一票

因為我這根竹竿紮進去空空的實在很難看啊

可是每次大家都覺得不要改...

居然我一畢業就改版了



殘念啊 >"<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很期待大學的制服日

因為政大的小粉紅實在不太多

如果每個系的制服日都不一樣的話 看到的機會就更渺茫了

耶 我是政大社會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實中人

1 則留言:

  1. 加油!!!!為校爭光

    還有啊 我個人覺得制服改短超醜的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