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那一個夢想

昨天看舞林大道 感覺跳舞的慾望又被喚醒了

看那麼多團體那麼努力 覺得自己好弱

啊 我本來就有點手眼不協調 每次跳舞總是知道自己不對卻不知道怎麼改

但放棄就是失去了進步的機會啊

想想自己高一的時候因為老師去進修就放棄學舞 真是有夠幼稚的

算了 不說這些 還是跟大家分享昨天看到的很喜歡的團好了



按照出場順序來吧 這次的主題是"自選曲"



1.法老與舞姬

只有一個男生的團真的很特別

而且那個男的本身就是這團的團長兼老師

跳的是肚皮舞喔 酷吧

服裝真的很有埃及的感覺 很棒

我覺得最酷的是道具"金翅" 整個閃閃發光超美



2.爵劇影色舞團

舞風是我跳了兩三年的Jazz 滿熟悉的

那種力道和性感就是我喜歡jazz的原因

"充分利用舞台" 我同意評審的看法

一看到舞者們從四周進場就覺得很新穎

另外 這集他們的服裝好NANA喔



3.DANCE FLOW

這應該就是心恬在台北跳舞的老師那團吧?

(我剛好發現他們就是上上一集的最後最高分那團)

這次也是最高分喔 49 差一點就滿分了 勝豐老師的標準還是高些

四男四女的團體 跳的是FREE STYLE 題目是FALL IN LOVE

認同評審的感想 "跳舞從來沒有這麼幸福的感覺"

看他們的演出有種 "啊 原來舞也可以這樣跳"的感覺 很有"戲感"XD



4.街頭酷

也是FREE STYLE

整個服裝就如評審說的很用心 很符合團名

舞很整齊 有活力 就是年輕人的感覺

是個很有特色的團 一看到服裝和舞蹈風格就知道是他們





這次看下來大概記得的就是這些啦

如果以後宿舍有電視我也會繼續密切注意他們的

PTT有舞林大道的板: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批踢踢電視公司>綜藝節目專版>舞林大道

如果沒電視也批踢踢 YOUTUBE看看吧



P.S上大學說不定我會加舞蹈社 不過還是振聲優先啦

1 則留言:

  1. 我有看法老與舞姬 那男的肌肉線條超強!!!!!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