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整理行李ing

看大家都搬進宿舍開始和室友的甜蜜生活了

就剩我和其他政大幫的還在慢慢打包...政大怎麼這麼晚開學啊!!??

我好想要趕快去住宿舍看看喔...想看看室友是怎麼樣的人XD



哇哈哈 我住的就是傳說中政大"最無敵霹靂閃亮"的莊敬一舍啦!!!



為什麼是無敵霹靂閃亮呢?

因為莊敬一舍就在側門旁邊 出去吃東西血拼都非常方便

啊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噹噹 因為莊敬一舍就在側門邊 是女宿 所以...

每天晚上宿舍大門口都會上演情侶檔的---



"十八相送" XDDDDDDDDD



話說我去超政新生營的時候還做了一張"政大閃光地圖"喔

上面列出了政大閃光們出沒的地點攻去死團參考

哇哈 我們這組還不是最厲害的

另外一組做的是政大"純激情MAP"呢

清清楚楚地標記著適合約會的地點 要純情要激情通通都有啦

實在太佩服他們了...(跪)



好啦 扯遠了

我的宿舍位置雖然好 在山下

可是課表出來我還是有許多課在山上的啊...

振聲練習的場地 藝文中心也在山上

幸好有一元公車可以坐



沒錯 就是"一元"公車

政大校內有山上山下跑的公車 一次一元

看來學校也知道學生趕課的辛苦啊



看起來我的宿舍似乎還算完美??

喔 還是有困擾的啊

我是住六人房耶---六人房喔!!!

聽說跟四人房的大小沒差多少...也就是說每個人的空間更小啦

明顯就是要鍛鍊我整理房間的能力嘛

很好 我等著接招





政大的宿舍生活 我來了!!!!!!







P.S 莊敬一舍和資管系所在的商學大樓和逸仙樓僅隔著一條路遙遙相望啊~~

1 則留言:

  1. 是和我遙遙相望的意思嗎?

    我還以為你這篇沒有要閃人了勒~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