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夜的禮物是新髮型!!

平安夜 送自己的禮物是新髮型



今年大一  離開家住到學校

想到以前都跟著媽媽去家庭理髮院 髮型剪來剪去都是那個樣子

決定要在學校附近找家店改變一下造型



原本看中的是air 可是好像是上個禮拜吧 關了

剛好吃家聚 學姐推薦麥側外的奧創的Ben

上星期同學(阿勛)也去那裏 推薦Joanne 短髮剪得還頗好看



今天去 想說給女生剪好了 可是Joanne休假

Ben則因為板上評價好像兩極而不敢輕易嘗試

就看名片 好像有人推過Hyde 就選了他

沒想到就是剛進去時看到的那位男生 黑色短髮 單邊耳環 牛仔褲

而且小姐(Ivy)叫他的時候好像是另一個名字



Hyde跟我討論想要的髮型

我就告訴他預算(比可接受的稍微壓低了一點點)

並且我兩點半去 六點前要離開

Hyde就研究了我頭髮一陣子 我也跟他說我以前的狀況

短髮 毛躁 亂翹 自然捲

他說因為自然捲打太薄就會太虛 容易毛燥

而且短髮壓不住自然捲 現在又在尷尬期 一定會翹

建議我燙 加剪加洗 時間內可以解決

預算超出我告訴他的一些些 但剛好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身上錢不夠可以待會去領再回來付

聽他講得很認真 不難懂 也拿雜誌給我看他建議的髮型

感覺還ok 所以就決定要弄了



先給助理洗頭 是個比我小一歲的男生

動作有一點點粗魯 但很仔細的樣子 尚可接受

本來很安靜 後來在上藥水的時候就聊開了

還會提醒我第二次上藥在等的時候不可以亂動 會失敗

還有一定要護髮 潤絲精不是太有效 之類的

算是個貼心的孩子XD



Hyde不時也會來看看燙得怎麼樣 也提醒助理要記得幫我髮尾補水

我的頭髮粗細不一 但粗的偏多 比較難燙

所以又多燙了五分鐘 才由助理上第二次藥 放幾分鐘 洗頭

燙完洗完之後Hyde就過來吹和剪

(在這中間他好像同時有三個客人吧)

一邊吹一邊跟我說自然捲一定要吹乾 不然會毛躁

吹的時候不可以把吹風機拿在下方往上方吹 會亂蓬亂翹

感覺還頗親切專業的

剪完也有告訴我哪些部分可能要怎樣弄型才會好看

吹頭時臉兩邊的頭髮可以輕輕往內捲 會比較有型

瀏海若要蓬一些可以拉起來往上吹



整個弄完五點四十分

戴上眼鏡(近視六百度啥都看不見)

從鏡子裡看來還不錯 原本亂蓬的頭髮也很順

Hyde說髮尾打太薄的部分大概再剪兩次就會夠多了

建議我留長 熬過尷尬期 長到鎖骨就會很順 不會再亂蓬

以前長髮時期整個小臉會不見是因為瀏海的問題

剪短一點的瀏海就不會這樣了





新髮型~阿勛/飄說很好看~



Hyde給我名片 說有問題可以打去問他

花了1500 洗加剪加燙的原價是1666+368=2034

算是打了75折 還拿到兩個福袋 裡面有不少好康折扣、優惠

可以從年初起用半年 有洗有剪有燙有染 也有護髮和美髮用品

覺得還滿划算的 之前在新竹剪過另一家不是家庭式的好像也沒有這麼優

而且去年燙離子燙還整個塌扁扁 這次有另外燙了一點型



總而言之 我要推政大奧創A.D店的Hyde 還有他的小助理

服務態度和成果基本上很不錯!!!









最後 祝大家平安夜平安 聖誕節快樂!!!

2 則留言:

  1. 不錯不錯喔~



    漂亮耶~ 好有氣質 (雖然你本來就很有氣質了)



    還閃閃發亮 好刺眼

    回覆刪除
  2. 我還期待佩君會燙捲捲呢XD

    不過新年新氣象

    換個髮型感覺真的很不錯噢!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