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今天是在政大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喔 還頗冷的

我昨天寄了卡片回家 希望家裡人有收到



一早先和honey吃早餐

去星巴克買買一送一的咖啡

在路上看到滿是白色泡泡的噴水池

整個很興奮  "好像雪喔~~~"

差點想要跳進去XD



史記下課時遇到姑媽和啟豪

啟豪要去打系棒 超熱血的

我就跟姑媽一起下山 還拿到好溫馨的聖誕卡

卡片上畫的是一杯熱茶喔 整個很溫暖

謝謝啦 姑媽 我有把卡片轉交允中了 整個很閃的一張卡XD



政大實小的阿姨提早放人

回去睡了一覺  很不情願的上山上大學入門

沒想到濕滑也準時下課

就和honey散步去吃聖誕大餐啦



原本訂的是新光路上的"葛莉絲的安安"

可是居然被心諮中心義工團占領了

店員說有打電話給允中取消訂位 可是允中說他沒根本沒接到電話

唉 好吧 真是羅生門

於是我們就改到道南橋下的"葛莉絲"



一樓是服飾店 二樓是簡餐和咖啡

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是第二桌 很安靜

食物也很不錯 價位比上一家甜

很溫馨的吃完飯  來收禮物囉

互相交換說好了要送對方的一份創作

讀完親愛的寫的新詩我整個又害羞了...



回到學校 剛好遇見室友參加的信望愛社在報佳音

振聲昨天也有報佳音 拿到不少糖果 還招到新血 真好



笨笨的honey發現他忘了把給學姐的卡片帶下山

只好他上去拿下來 我再拿回宿舍 因為是生日卡所以絕對不能遲到





好啦 這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節囉



最後要祝典典學姐和岫岫生日快樂

大家聖誕快樂囉!!!!!


2 則留言:

  1. 謝啦~有你們這些朋友我超幸運的說XDD

    接下來就等跨年啦XDD

    對了,我元旦連假想揪唱歌團,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回新竹呢??

    回覆刪除
  2. 我今年聖誕節去當聖誕老公公了.....

    負責再系館的聖誕樹下面放禮物@@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