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月老和等一個人咖啡

昨天又看了一次等一個人咖啡

今天又為了國文作業 再看一次月老的結局

我24小時內又哭了兩次

九把刀很多東西我不喜歡 因為他的語氣

但這兩本小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

因為它們很動人

我很少說一部小說動人的

這種心情啊 我沒辦法在這裡寫 因為很複雜

但去看一遍 就會懂

為什麼我會感動 要自己體會

這真的不是不負責任

很多事啊 要自己去感受

我很期待有人看完了來跟我分享感覺

那真的是很動人的兩個故事


2 則留言:

  1. 這兩本我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2. 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不過月老我是也很喜歡:)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