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最近好混

快變宅宅了

明明要期末考了 我每天還是掛在網路上

明明BBS沒什麼好看 期待的小說也連載完了

我到底在幹嘛呢

真是的 我這個阿宅

我嚴重懷疑全文啟堂我是第二宅



社會系必修只有兩科

社會學考完了 社會統計暫時不用考

通識英文考完了 國文明天考

游泳早就考完了 (炫耀一下 我全班女生蛙式第二耶)

歷史和史記是下禮拜



唉 報告才是我擔心的啊



服務課快被當了 這真的是我這學期的痛啊

總之有不積極的組員和組長真的很辛苦

這就是所謂經濟學的納許法則?(<--是這樣說嗎)

現在只能盡力挽救了 哭哭



社會學期末報告交了 我們的主題是

"國小高年級和國中時期女生不穿裙子的現象"研究

有空再把結果貼上來



國文通識閱讀心得早上也交了

讀老師的論文《落入人間的仙子--論漢魏詩歌中的織女》



剩下媒概 史記 大學入門

媒概下禮拜一晚上展演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

"為什麼求婚的都是男性?"

史記的人物報告我要寫屈原

大學入門的3000字"我的未來不是夢"   再說







然後學期結束

17~19是創意學程的必修"創意入門"

像營隊一樣 三天兩夜

喔對 我一直忘記跟大家報告說我申請通過了

是那天倒數完上網看發現的

好一個新年禮物!!!





20~22是晶晶音樂營 籌備了半年 希望可以很好

心恬 婉曦 姑媽 辛苦你們了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來慶功



23號早上全家要出去玩 真正放寒假了

到2/16才回到正軌 四校聯合音樂營

好期待看到分散在各個合唱團的大家^^







971就這麼過了 972要繼續加油

不能再渾渾噩噩地宅下去了

在政大就要變正妹 正妹不可以宅掉啊啊啊啊啊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