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千江有水千江月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永遠永遠





--作你那半個月亮。

5 則留言:

  1. 靠杯好閃真討厭

    (有破壞氣氛請刪掉我留言)

    回覆刪除
  2. ㄟˊ



    這篇文章怎麼是空白的

    回覆刪除
  3. 我有被你這篇震撼到

    除了

    我愛妳!

    之外,我想不出什麼以報答.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我我下次不來了!!!!!!

    (摸索著出口"我看不見了!!")

    回覆刪除
  5. 好深奧的感覺XDDD





    噢久違了親愛的學姊=)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