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歌曲與我的人生


從妤安那裏轉過來的


內有小閃 請小心:)





1.把你的播歌程式設定為隨機播放

2.
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
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痴

4.tag
別人



01.
如何形容自己?

Amazing Grace
(哇)



02.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Round Around The World
(好耶四海皆朋友)



03.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男人女人(普通的家庭= =)



04.
如何形容你所喜歡的異性?

對的人(>//////<



05.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沒鎖門(是可以隨時闖入的意思?)



06.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Libertango
(?)



07.
愛是什麼?

土耳其進行曲(一直在進行式的意思?)



08.
恨是什麼?

天頂的星(啥?)



09.
人生有什麼目標?

卡門 鬥牛士進行曲(不斷戰鬥??)



10.
今日過得如何?

曖昧(都死會了還曖昧啥 我很專情的)



11.
最想得到什麼?

快樂的聚會(好耶開partyparty



12.
最想見到什麼?

十八姑娘(哭哭快十九了)



13.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When You Believe
(美夢會成真的啦XD)



14.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薄荷與指甲剪(不會啊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15.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聽媽媽的話(我只能當乖小孩!?哭哭)



16.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瘋子(啊呀結「婚(昏)」嘛)



17.
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魔笛 夜之后 我心沸騰著地獄般的仇恨(我要安息啦= =



18.
你今天做過甚麼?

氣球(?)



19.
抱著一個什麼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Pinata
(小朋友不知道在唱什麼的歌?未知的狀態??)



20.
你有甚麼短/長期目標?

Happy Together
(開心的在一起啦:D)



21.
你想喜歡的異性對你說甚麼?

相見恨晚(對啊早點遇到就多幸福幾年耶)



22.
你現在的心情是?

Party Days
(好嗨啊開心)



23.
你玩這問卷的目的?

A Child’s Hope
(希望抽到很棒的答案啦> <



24.
請形容tag你的人

花樹下(好不搭的感覺)





25.
要完了!! 你有甚麼感覺?

I Am A Pizza
(累了…….








轉來玩的 沒有點人的打算XD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