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愛哭包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聲樂課 老師說著說著我就突然

眼眶很滿 鼻子很酸

很努力忍啊忍地

還是被老師看出來

說我太急於求好了

上聲樂課是改正發聲方式

不是要馬上100分

看自己變好了什麼 而不是還有什麼沒好

"聲音順了 先別管那個O圓不圓"

總之我幾乎是努力撐到最後 逃離現場



在季陶前曬太陽

honey一出現我的眼淚就潰堤了

唉 我也不知道啊

我聽不懂老師說的

聲樂和合唱的要求好像不一樣

高音和低音的方法好像不一樣

我的聲音撞牆很久了

我想要趕快突破

畢竟唱了八年快九年的合唱

這種水準很丟臉 不合格

我想要唱好一點

聲音再大一點 再乾淨一點



拜託美玲老師別把我當個麻煩的愛哭包

或許我該回晶晶去找余老師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