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天使領域 Angelic Layer

國中時在晶晶有個朋友帶來的,CLAMP(庫洛魔法使的作者群)的另一部漫畫。

天使領域是一個遊戲,玩家可以透過儀器用自己的意志操縱自己製作出來的「天使」。

天使可以是朋友,是家人,是戀人。

這是一部關於自信和成長的作品,很短,動畫才26集,我在優酷網看的。

我還滿喜歡這個故事的,內容很單純。

每個玩家在把天使投入領域的時候都有自己的口號,代表著他們理想和期待。

另一部比較有名的CHOBITS算是它的續集吧,我還沒看過。



我覺得CLAMP最厲害的就是她們的作品都很商業,但仍能保持某種程度的深度。

庫洛魔法使是,天使領域也是。

我希望自己如果走傳播的路,也能夠這樣,用最通俗的方法影響最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