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十八歲的末梢

去年的今天,我確定進入政大社會系。

今年的今天,我在政大過得還不錯。

剛剛吃了魔豆花棧的豆花,好享受。

今天穿白上衣和草綠的飄飄長裙,被說很有氣質而且感覺腿變修長人也長高了。

哎,我不是要改走陽光路線的嗎?



十九歲將會是個尷尬的年紀,沒有十六七歲的青澀,十八歲的吾家有女初長成,也沒有二十歲的真正成熟。

我的十九歲會是什麼樣子?

4 則留言:

  1. 這些描述和變陽光好像沒有很大的衝突啊....

    回覆刪除
  2. 今天是我弟生日耶顆顆

    回覆刪除
  3. 不是 我回的時候是美國時間13號XDD

    不過 祝妳生日快樂拉

    回覆刪除
  4. 嘖嘖,你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