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只一個謝謝就能開心一整天

剛剛穿著短袖短褲,綁著馬尾,去買可麗餅當午餐。

(早餐的木瓜牛奶太膩害我午餐沒胃口)

有一家三口也在等可麗餅,底迪跟把拔說他要上廁所,把拔看起很困擾。

「那個...對面那個門進去學校,對面那棟大樓裡面就有廁所囉:)」

我忍不住就指點了一下,那個把拔如釋重負的表情很有趣XD



不久把拔和底迪回來了,我還在等可麗餅。

「你是不是要說什麼啊?」把拔問底迪:「就那邊那個解潔啊。」

底迪很害羞:「謝謝妳>//////<」

「沒關係。」我燦笑。



哈哈,我喜歡當陽光的大解潔~一句謝謝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囉^^



我覺得啊,這個世界上最需要的就是



掌聲和感謝。



上次系卡也讓我體會到掌聲(或歡呼或尖叫)是多麼令人滿足。



我會學著多歡呼、多感謝。





今天要感謝我的室友雅琇送了我一件可愛到爆炸的紫色熊熊T恤~

雅琇妳是大好人~(抱)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