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偶爾該放自己一天假

最近實在太宅了,浪費大好春光。

五月都回不了家,今天是因為英文課的校外教學。

允中回家了,如果不出門我就會從禮拜五起連宅三天。

於是決定去台大找秀秀,反正也很久沒見了。



啊,見面一個大擁抱的感覺真好。

給秀秀騎腳踏車載著逛台大校園,第一站吃小福的蛋捲冰淇淋。

一邊吃一邊聊,A捷經過看到我還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XD

坐在樹蔭下聊天很棒,雖然這時我都在抱怨政大,整個很不放鬆。



然後又是腳踏車,秀秀載人技術真的很好,側坐摟腰很害羞。



在醉月湖畔聊少女心事--天哪,這才是青春年華該做的事啊!

聊聊這樣的煩惱,笑著鬧著慫恿好友衝一發。

「妳就直接給我跳下去就好啦,掙扎什麼!?」

為這種事情困擾的秀秀好可愛。

每個人都會有罩門的呀,變成小女人沒什麼不好,享受這種感覺吧?

能夠撒嬌,能夠被疼愛,是很幸福的事啊。

何況,可以陽光又可以溫柔婉約,男人的心才會被抓得緊緊的呀。

看著喜歡的人的各種樣子,是很享受的事呢。



喂,衝一發吧?



很高興妳說我們有進步,我們努力的成果被看到了。



所以不要太擔心吧,這種事情,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啊。



沒往前跨一步,怎麼知道結果?



又是腳踏車,來到法律系的新系館。

這根本就是人家社區的後花園吧?

鵝卵石,小水池,小孩們脫了鞋跳來跳去。

坐在石頭上,秀秀第一次抱我耶,真的很煩惱的樣子。



腳踏車來到園藝系的花田,我看大波斯菊看了很久。

真適合今天的心情,很適合拍偶像劇的一種花。

秀秀說我們今天很浪漫,嗯,悠閒是很浪漫的事。

偶爾就是要放自己一天假吧。



在鬆餅小屋關門的最後一秒到達,買到最後一份鬆餅,很爽。

秀秀送我上公車,我看著她揮手,我也笑著揮手道別。

到了政大才發現忘了付鬆餅錢,於是約好下次秀秀來政大給我請魔豆花棧。



啊呀,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的感覺啊。

很久沒見了,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所以我們剛進高中就能這麼熟是有道理的吧,天生的契合?



謝謝妳,很高興今天能有妳陪伴。

我很快樂。





P.S 最近自我與書寫課寫到高中的事,今天又再一次發現自己有多麼喜歡文啟堂。

只要喜歡一個人,全文啟堂都會是妳的軍師,至少我是這麼感覺的:)

4 則留言:

  1. 哈哈,昨天就是清新健康甜蜜約會路線阿~~我騎著車妳側坐摟著我,我們可以去拍

    偶像劇了XDD

    又跑去醉月湖畔放閃(羞)

    其實我昨天也是第一次去我們學校的香草園和花田XD



    我一開始很擔心我沒有辦法給妳一個快樂的行程,合唱團剛好要加練,揪咖有點困

    難= =

    幸好妳很喜歡,下次我在揪椰林分部去找你們XDD



    大推最後一句:



    只要喜歡一個人,全文啟堂都會是妳的軍師

    回覆刪除
  2. 然後當天晚上就和學長當面聊了兩個多小時XDD

    算是說清楚了吧?



    我現在一時之間也調適不過來,我希望他可以等我



    他答應了!!!XDD



    "反正再空白兩個月也沒有關係"



    所以就是維持現狀囉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軍師那句也太窩心了吧!

    回覆刪除
  4. 的確應該揮霍一下春光,

    感覺我們還有很多的樣子!?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