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終於換照片了

一直沒換照片其實是因為這學期沒帶讀卡機來...

直到昨天星期六振聲去唱畢業典禮 采姐幫我照相傳給我

才終於有機會換網誌和msn的大頭貼 好啦 其實就是懶= =





這張是用在網誌的照片喔 我星期五才剛剪頭髮的說

設計師原本以為我半年(上次剪是12月)就可以長到鎖骨 就不會亂翹了

結果我的頭毛長得如此之慢 還卡在尷尬期

我誇張的自然捲超難搞 這張照片是星期五設計師幫我夾直過的

希望今年歲末能有美美的長髮 才能改變造型~





這張應采姐要求放在msn 據說比較有氣質?

昨天第一次吃世界大同耶 可惜我最近一直都沒什麼胃口 吃不太下

吃最多應該是下午混進曾志朗的榮譽博士慶祝餐會 吃好多甜食 超好吃







喔 週末爆了 作業超多 還要期末考 我還是快去念書好了

希望雙修輔系趕快出來

我申請了廣電雙 經濟輔和日輔

真希望我廣電上 就可以拋棄經濟 不必重修統計 也不必修微積分和會計了

神哪 保佑我 我得找到自己真正想做什麼

而不是一直努力培養各式各樣不夠專業的才能啊

3 則留言:





  1. 你變的好成熟呢><



    好久不見~



    過得好嗎?



    對了



    先跟你說一聲



    我已搬到桃園去了



    xd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覺得你的短髮也捲得很可愛呀!也不一定要留長

    嘿嘿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3. 挖屋~~你頭髮變好長!!!!好不習慣黑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