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這張卡片畫得有點趕,但算是我很滿意的一張耶,親愛的你喜歡最重要!

不好意思生日的大部分時間都沒有陪在你身邊.......

這是我第四次幫你過生日了耶,今年還過了中間生日,好開心!

我們要一起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個生日的,說好囉!

==================================


喔伊細


主唱: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填詞:徐佳瑩


我輕飄飄的 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比不上你手中的可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霸佔空氣 不好意思了


聽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跳進眼前的愛河

身邊漫遊的過客 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說記得加油呢

要帶著喔伊細的禮盒

裝滿幸福的飽嗝

不好意思了


==================================



哈哈,我們還是要霸占空氣,大家,不好意思了(鞠躬)

大家也加油,讓空氣塞滿幸福的味道:)

1 則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