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暑假合唱系列:1. 振聲51屆年度公演

有時候會開玩笑說,我是

「主修振聲,雙修社會,輔日文和經濟」

嗯,我的生活的確除了課業和感情之外就是合唱:)



申請了延後離宿,搬進8105,開始為期一周的瘋狂加練,

七月四日是振聲第五十一屆的年度公演,

也是BANANA123第一次正式演出!

感謝秀秀、小棻、凡凡的意氣相挺!知道你們在台下聽讓人充滿鬥志!



上半場逸伸師的部分有「小爵士彌撒」和「製鼓歌」,

我說嘛,我們是演出型合唱團,到台上更能展現實力,

「製鼓歌」唱得真不錯,「小爵士彌撒」本來就很熟就更不用說啦,哈哈。



下半場的開場就是巴那那小團啦~

今年走花花綠綠的媚俗路線,跟主題「聲來愛獻(生來愛現)」真是契合XD

帶來「快樂在一起」和「我的心裡沒有他」,

雖然我是個有點虛的melody,但台下的掌聲和歡呼尖叫真是讓人害羞>//////<

恭喜快出道的征杰和編劇女王薏淳,你們紅了!

一直嘟嘟嘟叭答嘟嘟的很炫技貝斯姑媽和允中辛苦了!

聲部老是換來換去的專業also冠冠辛苦了!

要唱歌又要彈華麗伴奏的P部一姐妤安也辛苦了!

巴那那的演出大成功!



匆匆忙忙的換裝,然後是學生指揮啟聰的部分,

雖然一開始的「康嘎拉」有點囧,但「金色之光」有穩住,「水夜」還有算是超水準的演出唷!

接下來的「某個彼方」和「你在那兒嗎」、「錫安牆」是熟曲子,也很順利的過去了。

以加練衝進度的情況來看,這樣的成果還不錯XD



采姐、啟聰、文宗,以及其他大三大二的幹部們都辛苦囉,

謝謝你們,讓剛進振聲的我們都能感受到大家對合唱的熱情,

振聲真的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很溫馨,

我們會努力延續這樣的感覺的!



振聲五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