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病懨懨

期中考前一週星期三晚上高燒38度 隔天早上39度

看醫生快篩完說不是H1N1 但退燒藥的藥效過了之後還是會燒起來

星期五撐著上完微積分 考完日文殺回家

跑去看平常看的中醫 把脈之後卻說很像她之前抓到沒驗出來的H1N1

總之被隔離了 星期六沒去到期待很久的實中運動會

但吃了中醫的藥就再也沒發燒了 還是她比較神

星期二左右就活蹦亂跳了



可是因為都沒甚麼念書 期中考爆光光



就在考完的那個週末 剛過的這個星期天

我去創意實驗室值班 莫名的覺得一直頻尿 上廁所的次數遠超過我喝的水量

下班之後整個人昏沉 不太妙 我猜大概是都太晚睡了



星期一 也就是昨天

早上值完班也是累斃了的狀態 睡起來也沒食慾

空腹去考跆拳道 整個暈眩

買了晚餐上振聲團辦吃 但是好想睡覺

七點多在發聲的時候請學妹摸一摸我的額頭 似乎是發燒了

只好發完聲坐在後面 喔不 躺在後面聽大家練習

等振聲練完 跟大家一起下山 回宿舍一量體溫38.7

只好遵從爸媽的建議 讓允中陪我搭計程車去萬芳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再量一次體溫變39.2

快篩依然陰性 但是驗尿驗出泌尿道發炎 不確定哪個是發燒的原因

電話裡馬上被媽媽唸 早跟妳說分泌物多的時候要墊護墊 不要憋尿 不然很容易感染

好吧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看完醫生之後回到宿舍 根本就是頻尿到快瘋了

根本就沒有尿可以尿啊!!!!!!!

只好開始瘋狂的灌開水 讓自己有尿可以尿

清晨五點還爬下床上廁所喝開水

早上九點半 吃藥前量體溫39.3 吃藥後37.6

決定根據法西斯的建議 不穿牛仔褲了 避免太悶細菌孳生



醫生說藥吃完前還要回去掛泌尿科或腎臟科

因為急診只能開三天藥 但泌尿道感染其實得吃七天藥

各位女孩們一定要好好注意私密處保養啊 別跟我一樣 哭哭

法西斯板說泌尿道感染很容易復發

而且如果不注意 會變成膀胱炎 腎臟炎 腎盂炎 到時候要住院就慘了!

多喝水 多上廁所 喝蔓越莓汁預防尿道感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