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應某位憤怒的同學要求更新

原來還有人在看我的網誌啊



都快要期中考了 我還沒上軌道

提供一下我滿滿的課表好了 總共24學分













































































1 則留言:

  1. 學業社團愛情等大學必修學分我通通有修

    還外加打工算選修

    可是我到上禮拜還在一直出槌

    都要期中考了居然不知道初日有作業 落掉了三次 幸好可以補

    創意實驗室的工作坊值班完忘了關投影機 幸好一顆幾萬塊的燈泡沒燒掉

    搞到連最大咖的陳文玲老師看到我都說"下次要記得關啊"

    文化盃練唱 振聲指揮學姐典典來看 猛搖頭 這個音不準那個音掉了



    唉 我到底有甚麼事是成功的



    天天掛餐城 作業拖拖拖

    好不容易前天上了一小時聲樂課

    昨天值了一整天的歌詩節然後晚上拚完一篇社心

    有點上軌道



    拜託 讓我大二上歐嗨趴吧 別再脫軌了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












 



 



 



 



 



打工


創意實驗室



1



微積分


蔡炎龍


大智0101



社會變遷


林顯宗


綜合0113



 



經濟學


翁永和


大勇0105



2



 



 



3



 



 



4



微積分實習



 



經濟學實習



 



 



C



初級日語


彭南儀


季陶0107



社會學資料處理實習



社會學與


社會問題


彭莉惠


綜合0112



 



D



社會學


資料處理


張峰彬


電算微五室



社會心理學


苗延威


大勇0106



跆拳道與防身術


柯玉貞


體育館重訓室



5



6



日語會話


周雅玲


學思0107



日語演習


施列庭


學思0101



 



7



社資


作業時間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