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二字頭

剛剛從<麥田花>的音樂劇回來

整天都泡在裡面了 真是充實



在說生日願望之前 還是先感謝一下大家



謝謝媽媽的化妝品和手做超精美可愛零錢包(到處炫耀媽媽很能幹XD)



謝謝文啟堂提早的生日快樂



謝謝振聲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和大蛋糕



謝謝飄和心邑的櫻花乳液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謝謝允中:)



謝謝家人們的關心~







好啦許願時間

今天音樂劇首映趴有氣球許願抽籤詩活動

我抽了三張



第一張 問我的二十歲

=> STARTING EVENTS MAY OCCUR AS A RESULT

是說我的這一年就是這樣都奉獻給音樂了嗎



第二張 問我和允中:)

=> BE PATIENT

大家不要太催我們嘛~



第三張 問芭那那和振聲 結果抽到兩張

=> LAUGH ABOUT IT

    +SETTING PRIORITIES WILL BE A NECESSARY PART OF THE PROCESS

是說享受芭那那 然後振聲需要在各發展項目設定優先順序嗎




2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雖然已經過了= ="

    回覆刪除
  2. 恭喜成年囉:D



    我還在十九歲B-)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