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太充實的暑假

喔我這輩子應該是第一次用藝人的無名板面吧
DF的板面做得真的很好看XD

我今年好像沒甚麼暑假可言
振聲公演加練 公演結束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的實習馬上開始
確定要做到8/20
然後接著可能會去晶晶音樂營幫個忙
短短的放一個禮拜的假
然後振聲暑訓就開始了

很多人說 大學生的暑假要好好珍惜
因為是人生最後幾次放長假了
嗯......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好好珍惜假期呢
算了 已經安排了就別煩惱了

在愛樂行銷公關部實習是個意外
聽完奕君在問創課的演講 我很衝動的就填了申請書
結果就不小心被錄取了
其實愛樂行銷公關部真的超級忙
除了經理奕君 組長F
就只剩下新進正妹員工晴姿
還有宜庭(不是點大)和我 兩個暑期實習的大學生
五個人要負責愛樂整年的贊助和企業合作
國際合唱節當前台工作人員
最近還正在做愛樂市場調查的問卷 以及駐校代表的企劃
豈不是忙翻天了
而且最強大的奕君這禮拜五開始休產假 人力就更不足了

其實組織的分工真的非常重要
愛樂現在節目部門人太多 做行政的人太少
而且行政部門常常要遷就音樂部門
(昨天合唱節記者會前置工作時被某大哥呼來喊去真的很不爽
怪不得負責媒體宣傳的大姐暑假結束就要離職 哭哭 她很棒啊)
我覺得對藝文團體來說 這樣是很危險的
對藝術雖然要有堅持 但是也要符合現實
如果能兼顧藝術 經濟狀況 和社會責任 就是最完美的了
創意不是自爽就好 這是文玲老師教我們的

啊 希望自己在愛樂實習期間可以把駐校代表的企劃搞定 開始執行
文化的紮根豈不是就從教育開始
大學生已經可以自主了 自己決定自己要學習甚麼
藝文團體多提供表演藝術的消息 對大學生來說很有益
而大學生的熱情也會是藝文界潛在的助力

很高興正妹晴姿也有一樣的想法
那天去看了雲門戶外公演之後 我們一直在想讓愛樂做類似的事情
不管是舞蹈或音樂 都不應該關起門來 只在表演廳裡演出
看雲門戶外公演 七點半的演出 有人四點半就來排隊
攜家帶眷 熱熱鬧鬧的
儘管演出時有些觀眾會不斷講話 還有小孩跑來跑去
但大家仍是在欣賞世界級水準的現代舞表演
而演出結束後 場地不留下任何一片紙屑或垃圾
觀眾的素質 就是藉由這樣慢慢培養的
如果有多一點藝文團體願意這麼做
我相信台灣的文化水平會漸漸提升的

新的學期開始仍舊是振聲的幹部
音樂部門的責任卸下來 要開始認真處理行政
雖然我不清楚總務能在哪方便使振聲變得更好
但我會努力留下一個完善的制度讓之後的小孩們更方便
畢竟去年社評的弱點就在這裡 錯了一次 就要馬上改正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會加油的:)


P.S. 未來要做甚麼 等我修完社理和社研法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