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改編那英<偏心>

偏心 你真的偏心
走音 為何你總不提
是甚麼原因 音準會有距離
等候你 卻等不到合音

多心 或許我太多心
擔心 這次合音會在這裡停
混沌的音域 分辨歪音要更多冷靜
冷靜 學會冷靜 才發現根本不能聽

我的耳朵 只聽到你很沙
我的眼睛 找不到譜那行
我的呼吸 緊得沒有道理
跟隨著你的起伏調整位置高或低

你要降si 我重新定key
聽到你升E 我就要調音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傾聽
但是你卻沒有唱出譜上任何音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隔了兩個月才更新網誌居然是po這種東西(汗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