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跟好友聊過後輕鬆了許多,發現只是太久找不到人說話,心情鬱悶罷了。

果然還是一吐為快啊。



看到我重新展開笑顏,他應該會很高興吧?

其實我只是給了自己一個暫時放下的藉口,不再去想那些事。

我知道現在我就算想破頭也想不出答案,倒不如不想。



解鈴還須繫鈴人,就像作數學題,要有前一個答案才能解下一題。

我想還是先等等吧,等他的答案出來,說不定就可以解開我眼前的難題。

這樣做雖然有些逃避現實,但已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是不?

1 則留言:

  1. 看到你高興 我也很高興

    看到你釋懷 我也鬆口氣

    但是希望你 能多相信別人

    這樣就有更多的人可以談心

    你也會更開心~

    不然

    看到你難過 我也不忍心...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