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補考--補考!?

看到實中網站上的補考名單有我的名字:數學57

葉老你好樣的,幹麻不多給我三分,這樣我就及格了欸!!

真是有趣的新年賀禮啊。



其實這也要怪我自己不認真算題目,上課聽懂了有什麼用??

大概有點耍叛逆吧,我習作講義都有好大一片空白。

只好拼了這次的補考,數學有5個學分當了就完蛋了。

忘記帶講義回阿嬤家去,幸好今年剛上大學的堂哥還把課本留著。



二月七號成績單就會寄來了,等著看吧。

話說回來,我三民主義沒當掉真是個奇蹟。

1 則留言:

  1. 唉呀呀~~~

    真慘...><

    補考要好好加油阿!!!!

    一定要過,考出好成績來嚇老師!!!

    你體育過了ㄝ 其實應該要很爽吧?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