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說愛

昨夜,我握著電話的手在發抖。

"原本以為自己會為守護最重要、最心愛的你而變得堅強,但..."



你說要掛上電話,我只是一個勁兒的重複:



不要。



後來你終於答應我,睡前再打一次電話。



"(緊緊擁抱著妳...靠近妳的額頭)我們之間隔著海,但思念能穿越重重阻礙!我會一直想著妳!"



這,是你第一次這麼做,可是...如果是為了離開而說...



"我喜歡妳,我想再說一次。

我喜歡妳,不管我在哪裡都一樣。

不管我是不是在台灣...都一樣。"



你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了出來。

而我,只是在一聲"晚安"後,用力、也無力地掛上電話。



"我愛你,不管是不是隔了半個地球都一樣!"



"我也是啊!距離只是更證明我們對彼此的感情啊!"



我頹然倒在床上,閉上眼。

我心裡喃喃著,也聽到你彷彿在對我耳語。







"我愛你/妳,很愛很愛。"









1 則留言:

  1. 恩~~~

    (想不到詞了......亂)





    PS昨天我有去喔~可是我認不出你們來= = 除了姑媽和小花以外=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