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分離

經過了某些偶發事件,你終究還是出國了。





我相信你明白我那天晚上突然接到你的電話有多驚喜。



是我們的強烈思念把你喚了回來嗎?



我想,一定是的。





不過你終究還是出國了。



這次我並不像那天,在電話裡對你哭鬧。



甚至也不像我以為會的那樣,被思念侵蝕得食不下嚥。





現在的思念如一縷細水長流。





你告訴我,等你回來,你想擁抱著我,輕聲的跟我說,說你有多想念我。



我只是望著窗外的藍天艷陽,出神。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離後面就是合了嘛,你說。





我只是微笑,就像我們約好的一樣。

1 則留言:

  1. 在北京的瘦子2006年7月8日 下午5:34

    嘿嘿~~北京的飯店裡有網路 哇哈哈

    太神奇了~

    沒錯~~離之後就是合了嘛~

    真的忍不住會想妳說..= =

    我有寫旅遊日誌喔

    回去給你看吧~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