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夜深人靜時,我獨自坐在窗前寫日記。



我告訴日記,或許我已經接受了跟你的暫時分離。





所以,我不會哭了?





喔不,才不呢。





闔上日記躺上床,突然,好像有條絲線抽痛了心。







是你嗎?

你也在想我了嗎?







淚,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





我還是哭了。







你曾經說我可以不必堅強,但







我決定要在幾乎所有的時間裡保持微笑。







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才獨自想你。







才允許自己放肆流淚。









1 則留言:

  1. 在北京的瘦子2006年7月8日 下午5:40

    ㄚ胖~別傷心~~我的心與妳同在..:P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