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當一切看似要結束

最近大家的網誌紛紛開張

有網誌的重啟 沒網誌的新開張

大家好像都很怕畢業後斷了聯絡



說實在的 我好像從來沒擔心過這個

已經很習慣性的每天就是逛大家的網誌

看著大家的生活 大家的想法

就算不熟 也多少認識了這一個人



我相信文啟堂絕不會散的

平時我們還是可以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

還是可以討論很多 我總是覺得很偉大的想法

文啟堂的大家一直都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在這裡 連一向認為自己渺小的自己 也有了更多夢想和衝勁

突然覺得 只要有大家陪伴 我可以完成很多很多事



這兩年 我學會了好多

學會接受玩笑 學會瘋狂

我反而有點擔心沒有這種吵鬧 生活該如何去過

還是喜歡被大家帶領著瘋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就很快樂



有次美老說 我上了高二好像變快樂了

我想 是因為我在這兒吧 在文啟堂

我第一次擁有所謂的綽號

第一次感覺自己完全的被接納

第一次發現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自在



謝謝你們 文啟堂的大家

謝謝你們讓我很快樂

要畢業了 但不是說再見

因為一切都沒有結束

我們之間 還有很多很多的未來 等著我們去闖

7 則留言:

  1. 嗯嗯 深有同感啊

    在文啟堂的日子比想像中得還要快樂呢

    相信畢業之後文啟堂還是會很團結的=)

    回覆刪除
  2. 總是追著很遠很遠,摸不著的天際

    有朝忽覺自己像個巨人。

    回覆刪除
  3. (科科你很喜歡到處寫短詩XD)



    能有更快樂的感覺是最幸福的了

    同感

    也祝福大家

    回覆刪除
  4. 被你一講下來,隨便幾句話也成了詩

    你好樣的,俺記住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畢業不是那麼糟的事

    因為我們不會散啊 對吧:)

    回覆刪除
  6. 畢業只是一個儀式而已 我門到了十年二十年 或是更久更久還是可

    以聚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7. 好感人喔><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