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黃石公園一日遊

今天算是比較充實的 去黃石公園

雖然每個景點停留的時間都不長 可是看到很多很棒的景觀

這就是大國家吧 才有這麼開闊的風景

隨便望去 就算是被燒過的森林 襯著藍天白雲也很美了

看到馴鹿 看到野牛 很新奇

等老騙子噴發 它遲了十幾分鐘

聽到旁邊的人說 Hey, go to get a watch!

忍不住會心一笑



第一次寄明信片 黃石公園裡有小郵局

就走進去跟櫃檯後面的女士說

“I want to send this to Taiwan.”

“OK, 94 cents.”

我掏完錢給她 她指著我的衣服上某處問

“Hey, is that your bug?”

我一開始沒聽懂 還以為又是在問我們衣服上的logo

結果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 我終於發現...

“Ahhhh!!!!!!”

我的領子上有一隻黑色的小昆蟲!!!!!

旁邊的一位老先生趕快把我帶出去把小昆蟲拍掉放生

回到櫃檯前 那位女士把找的錢給我

她旁邊有另一位老先生 看來可能是她先生吧 跟我說

“That’s a pine bug.”

“Oh.”

我知道pine是松樹 看來應該是住在上面的小蟲吧

那位老先生還說了某些東西 可是我聽不懂 只能微笑保持禮貌



Honey 我猜等你收到信 我大概已經回來了吧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有沒有機會買明信片

我還有幾張yellowstone的

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Montana從Idaho寄去也太奇怪了



黃石公園真的很美 不愧是全美遊客人數最多的國家公園

要不是跟團體出來 我還真想就直接坐在那兒拿起筆把風景畫下來

不過我既不是單獨出來 畫畫也沒那麼厲害

然而小小的鏡頭也塞不下眼中看到的所有美景啊

我能拍就拍 拍不出來的只好保存在心底囉

黃石公園在我心目中已經打敗優勝美地了

藍天 白雲 青山

河中的水流清澈 溫泉水則因為各種細菌而有不同色彩

青綠草地上 溫泉沉積的彩色地面上 隨時可見各色花朵

白的 金黃的 紫的 粉紅的

叫的出名字的和未曾見過的

還有白頭鷹 馴鹿 野牛

一切的景緻都讓人心情愉悅



今天的早餐不在我們住的motel吃

是標準的美式早餐

麵包 蛋 培根 馬鈴薯 麥片粥

還有果汁 咖啡 奶茶

一早就讓人神清氣爽



唯一的不滿是

這間剛重新油漆的房間 充滿了恐怖的甲荃味

有老師走進來差點吐了

我們試圖換房間 卻因為溝通出了問題而失敗

今晚只能開著窗 開著空調睡了

希望不會吸入過多的致癌物囉



明天 就是第一天住host family了

好期待 好緊張喔!!!!!!

4 則留言:

  1. wow搞不好 host family有帥哥?!!

    回覆刪除
  2. 黃秋雲這張照片是甚麼鬼=.=

    黃石阿

    我也想去 哈哈

    回覆刪除
  3. 故事好好笑~

    如果有帥哥,我會嫉妒喔XD

    期待你的明信片~

    如果hist family的人膽敢欺負你,要告訴我

    我會飛過去揍他們!

    回覆刪除
  4. 那隻是甲蟲嗎?

    長觸角的還是短觸角的? 吃樹皮嗎?還是吸樹汁?



    .......



    呃......抱歉,蜘蛛的天性......



    你的相機如果有攝影功能可以用環場拍攝阿~~

    然後我們再用Premiere做成影片~~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