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史記與大學入門

今天算是最無趣的一天

一早我跟平常一樣的時間醒了 可是我今天明明十點才有課

唉 提早到了教室外 奇怪 明明下課了 裡面的人怎麼還不出來

有幾個學生也跟我一樣疑惑 終於 我們進去問了教授

原來是...換教室了= =

好不容易找到新教室 居然沒位子 因為椅子都被隔壁上一堂課的搬走了

我們只好又去隔壁搬回來 好重好重



我是社會系唯一一個跑去中文系修史記的

老師還警告我們這些外系生 不要被下學期的必修衝到了

還好 我的必修課是整學期的 跟史記沒有衝堂

今天上的內容是史記的簡介 幾乎是高中就上過的

老師給人的感覺好像文秀加領袖 講話一頓一頓的

唉 以後每次上課前都要睡飽啊

可是我還是會去上課 因為不上課我才不會持續自動的讀史記呢



中午在宿舍發現社會統計的課本來了

吃完飯去拿 順便跟HONEY去綜院的圖書館念書



下午的課是校長的大學入門

嗯 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解釋

基本上就是說說大學生該怎麼當吧

課程有四個主題

1.大學的意義 理念與社會責任--就是"念大學要幹麻"的意思

2.學習"如何學習"--包括閱讀 思考 表達 和 EQ

3.認識政大--就是讓大家對政大有歸屬感啦

4.國際釋也--這個不用解釋吧???



呃 這會是一門看來無聊但會很充實 很累的通識課

每次都會有作業 討論 報告之類的



晚上振聲的練習

我被分到Alto 是因為缺人的關係吧 

學長幫我試音根本就沒有試往上啊

沒關係 利用之後的聲樂課好好訓練我的低音吧



因為沒吃晚餐 練完合唱一群人就去"廢墟"吃宵夜

喔 蚵仔煎太甜了 可是蚵仔好多



還沒洗澡 就先這樣吧



2 則留言:

  1. 上課前都要睡飽@@

    講史記可以講成睡覺課......我無法想像

    回覆刪除
  2. 啊呀 天下之事無奇不有啊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