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古典詩和游泳中級

新的開始就拋開那些沉重的事吧

雖然最近都不知道為什麼地睡不好

但就張開雙手擁抱貓空的空氣吧 但願不要因為貓毛而過敏(冷了XD)


分享今天古典詩選讀的高老師的話:

"我們是多麼幸運能進入一所依山傍水的大學

想想 有哪所大學裡會下個雨就土石流的?"



高莉芬老師是個純粹的政大正妹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老師在政大中文系 一路讀大學 碩士 博士

畢業後就直接在政大教書

老師說"可以問我政大附近哪裡好玩 雖然我覺得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哈 還真是一針見血



說老師是正妹不是亂講

高老師真的很漂亮

上課整個High 讓我很期待中文通識課

怪不得學長姐都大推



據說老師不看貓空選課板

因為她有一次查資料的時候

看到有學生推文說:

"老師超棒的啊 很愛穿小短裙 讓我很愛上課"

結果老師在課堂上就一直喊:

"這樣會讓人家誤會我色誘學生啊啊~~~"

"我沒有小短裙 就算有也不會穿來學校啊"

之類的 讓人覺得她好可愛=ˇ=



另一個我記得的點是

老師說 她前幾年都開商學院的課 今年才因為必修衝堂改開社科院

為什麼要開商學院的課呢?

因為"怕商院的學生們心靈枯竭XDD"

朱光潛的<談美>中說

人生有三類 實用的 科學的 審美的

老師說 商院的學生每次來上課都問

"老師 學詩有什麼用啊?"

這可就問錯了 因為詩不是給你學來"用"的

(對嘛 詩是給你捧在手上欣賞領悟的)

老師怕商院的學生們每天算錢算算算 算到忘記享受人生

其實商院學生評價老師都比其他學院的學生評得低

但老師說 出自於責任感 她還是要開商院的課



啊 我是何其有幸能在大一一開始就修到高老師的課啊







另外 我選了中午的游泳中級 打算以後上完課就可以回家了

游泳課除了大家知道的教游泳外 還會教自救 以及如何欣賞游泳比賽

期末考的內容是

自由式100公尺 蛙式100公尺 還有自救測驗

游泳的速度和分數無關 只要游得完就好

不過其實我還滿期待能花一學期的時間提升自己的游泳實力的

(偷偷炫燿一下 全班包括我好像只有四五個四式都會的)





下午和允中去了趟公館 他要去找二手課本 

但因為我的笨撘錯方向的公車

多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沒買到書 不過台大小木屋的鬆餅真的是便宜又好吃XD

4 則留言:

  1. 啊,你們真的去吃了

    是我推薦的喔:D

    棒吧!



    有送到紅茶嗎?

    回覆刪除
  2. 交大也有鬆餅小屋 也挺好吃的:D

    回覆刪除
  3. 那杯紅茶對你來說太多了!!??

    那.......你別吃其他家的好了,因為那家的紅茶給的最少,我講真

    的= =



    大一修的到通識真好~~

    回覆刪除
  4. 交大的鬆餅小屋好,

    不用學生證=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