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退掉顧忠華的課

其實原本一直很期待跟文啟堂的元老們炫燿的

"我修到顧忠華的課耶!!"

知道吧 顧忠華就是"韋伯基督新教倫理與資本主義精神導讀"的作者



但今天是加退選的日子 我毅然決然退掉了那門名為"全球化社會"的課

原因無他 純粹是因為那是大三的選修課 負荷太重

有同學也選了其他大三的課 結果第一次上課老師就建議她退掉

嗯 我去看了我選的課的大綱 的確是太辛苦了 有太多資料要讀

才小小的大一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吧

這時才終於慶幸自己一開始就選到了25學分

現在就算退了兩門課還有19

空堂的時間我再看看有沒有想上的課 沒有就算了

大一上 多花點時間適應大學生活 把基礎打好吧

正好大二若要修輔系看的就是大一上的成績

更何況 我還要負責這學期社會系的文化盃合唱比賽呢



這樣想想 說服自己後 感覺坦然許多

是啊 只要不後悔就好

該感謝的是上天讓我大一就選到除中英文外的三門通識



3 則留言:

  1. 看來一切順利喔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我說大姐啊

    可憐的是我啊啊啊啊啊

    時間滿的要死:P

    我是個沒有夜晚的男人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每次來都剛好被閃到= =

    人家還沒成功,別這樣......





    妳們可以直接選到大三的選修課喔@@

    我們大三以上的課好像都不給低年級選......(聽說跑加簽可以加

    簽到,不過課真的很重= =)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