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文化盃起跑!!!!!

什麼是文化盃呢?

政大人都知道 它是大一生必參加的活動

是的 文化盃系際合唱比賽

指定曲 校歌 (唉 又是李抱忱)

自選曲......各系自選



政大的校歌真的是我見過最難唱的校歌

歌詞頗有某黨風格不說 (沒辦法 第一任校長是蔣中正嘛)

曲子更是十足的李抱忱風格 樂句斷得莫名其妙 節奏說怎麼怪就怎麼怪

嗯...我嚴重懷疑文化盃之後還有誰會記得= =



啊 為什麼我要特別發一篇文化盃的文呢

嘿嘿 其實是因為......我是本屆社會系文化盃的總召啦 是自願的喔

我想 在大學裡面 其實也沒什麼機會為系上做點事情

既然有自己擅長的 何不接下 也當作學習歷練

但接下後我才知道 這是不容易的工作

因為社會系的文化盃是沒有傳統的 一切幾乎要重頭開始

跟九連霸的某系是不能比的

喔 那就來吧 沒有傳統就可以一切自己開始

我們要開創社會系的文化盃歷史!!!!!!!



因為明天要替同學們分部的關係

我明晚的室長大會沒辦法參加 只好請室友代理了

喔是的 我是室長 也是自願的

衝著大二的宿舍來的 據說當得好明年就不用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