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好累喔......

最近兩件最無奈的事

一是大學入門討論史上無敵沒效率

二是媒概期中報告佐證的數據組員說掰一掰就好

我為了第一件事 第一次違背自己的良心 直接跟組員說掰掰我要回去洗衣服了

為了第二件事 我憤而放棄寫紙本 自願要去做問卷調查和統計

等星期四大學入門上完 我再告訴大家這樣衝動到底是不是真的完全錯了

至少媒概的報告我覺得爛斃了 有報告跟沒報告有差嗎



最近真的很忙

星期三下午打工 晚上練文化盃 趕作業

星期四早上討論歷史 中午討論大學入門  下午打工 大學入門期中報告 晚上練振聲

星期五早上交國文通識的800~1000字自傳 下午振聲alto加練 

星期六新生家長座談會 要陪家人

星期天原本說好要去逛街 不知道逛不逛的成 因為

星期一中午以前上傳媒概作業 去綜院交社統作業 說不定還有服務課的實查 晚上練文化盃 還有振聲要一人一部抽唱

星期二0點以前上傳社會學閱讀心得 下午歷史報告

.......



唉 明明就期中考完了 為什麼反而更忙

昨天文化盃練習還開天窗 難得媒概不用討論



最好後天史記的成績出來好看一點

不然我下學期就退定了

每年都考一樣的題目是怎樣 





現在滿腹火 滿腹委屈

說不定除了跟honey在一起外 打工會變成最快樂的時光

3 則留言:

  1. 突然想到星期五好像應該要交晶晶音樂營的東西給老師...

    xxooxxoo 我真的好想罵髒話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壓力很大的時候,

    可以找我聊天啊,無論如何,

    我都會陪著你的:)

    (摸頭)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Murphy's Law...

    剛剛接到通知 星期五早上服務課實查 下星期一一早報告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