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衝啊!社會系文化盃!!!

明天12/13(六)是政大文化盃合唱比賽的日子

我們社會系抽到的是25號 15:50要報到

指定曲 校歌 自選曲 Sing, Sing, Sing!

這些日子以來 雖然曾經對系上很失望

也有一次想翻臉卻失敗差點整個崩潰 笑臉面具戴久了很累

但最近真心覺得大家越唱越好了

雖然節拍和音仍是不準 但至少我們是開心的

允中說我們看起來很歡樂



盧董(振聲的學生指揮)說 文化盃就是要讓大家體會唱歌的快樂

但很多系因為比賽弄得太嚴肅 壓力太大了

振聲的示範演出就是要告訴大家 唱歌應該是很開心的



我今天聽了九連霸的廣電系的彩排

覺得真的還滿厲害的 可是聽完沒有感動

我真的覺得 社會系能開心唱歌真好



明天比賽 希望大家能展現出最多的活力

用最愉快的歌聲 最燦爛的笑容

告訴台下的評審和觀眾 我們認真詮釋了文化盃的精神

我們不求名次 只求用演出表達我們的誠意



明天比完賽應該會請大家喝飲料或吃東西

但我得趕快衝回新竹

星期天早上要去看剛開完刀的國小老師

希望她一切安好



最後

祝社會系文化盃演出順利

祝老師身體健康

祝我趕得出創意學程的申請書




4 則留言:

  1. 結束了

    我累了

    再說吧

    回覆刪除
  2.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

    (下一句仍然不會XDD)

    回覆刪除
  3. 好啦 我覺得政大校歌"政治"意味真的很濃

    自動把"吾黨"解釋為"我們這群人"就行了= =

    回覆刪除
  4. .........吾黨 是我們這群人的意思沒錯= =

    就是跟"吾輩"差不多.......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