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十九歲是個尷尬的年紀,我很快樂。

聽說十九歲過太大會衰,幸好我最親近的人都不相信。

媽媽說女生是十八歲過太大才會衰,允中說就算是十九歲也是虛歲。

我今天實歲十九,虛歲二十。



收到的第一份禮物來自直屬學姐維宣,一個鑲滿水鑽的高音譜記號胸針,和卡片一起在星期三社統課收到的。

謝謝學姊,讓我決定以後一定也要對直屬學弟妹這麼好。

有個人在你剛進大學的時候關心你,是多麼幸運的事。



第二份祝福來自秀秀,謝謝妳在線上幫我倒數,是在生日當天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也感謝妳特地從圖書館出來找我拿甜甜圈先生,跟妳聊天的感覺還是很棒。



第三個說生日快樂的是社會學的德輔學長,居然馬上看到我的狀態真是太厲害了!



然後,允中,我好愛你唷,謝謝你陪我過了很棒的十八歲的末梢(嘻)

不好意思還讓你自己走回山上。



接下來在睡前祝我生日快樂得依序是婉曦、PTT(登入的畫面XD)、大婷、冠妤。

謝謝。





然後睡醒,考土風舞,上史記,第一份祝福是媽媽傳的簡訊,要我去買蛋糕請室友吃,她請客。

喔媽媽人最好了!

嗯,幸好我買的是甜甜圈先生,還用雅琇的折價卷折了25元,又換到一個可愛的抽屜。

所以接下來祝我生日快樂的是吃到甜甜圈的雅琇、謹宜。謝謝。



然後是吃飯時遇到的張小花。謝謝。

在回宿舍拿東西路上遇到的啟豪,也謝謝你。

在宿舍,剛回來也吃到甜甜圈的甯伃,謝謝。



然後是練振聲前打來的爸爸,居然記得耶,真是不容易XD

謝啦。







然後,謝謝所有振聲的大家!

原本看到文宗的禮物,還有點不開心,想說,大概是因為十九歲大家在幫我低調吧。

聽到姑媽大喊:「大家注意~~~今天是~~~」

我真的有驚喜到,大蛋糕,還有卡片,我好開心。

不好意思我的淚腺每次遇到這種狀況就會自動故障,完全沒辦法哭出來。

親愛的,謝謝你,你這樣貼心,下下禮拜你生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做卡片買禮物的七呎窗簾榮美,卡片超美的,禮物也超用心。

謝謝在卡片上寫HAPPY B-DAY的姑媽:)

謝謝提供蛋糕折價券的采姐,蛋糕超好吃。

謝謝借我們冰箱放蛋糕的藝中小七店員XD

謝謝其他寫卡片思禎學長、妤安、薏淳、冠冠、典典學姐、征杰、駿平、蔓蔓、AMY,謝謝你們!

謝謝其他一起幫我過生日的,雅欣學姊、盧董、泓根學長、阿毛學長。

還有一起過生日的文宗學長,也謝謝你囉,振聲真的是很棒的大家庭,對吧?



最後,謝謝十點多傳簡訊來的想想,還有回在網誌的蛋。





該怎麼說,我覺得生日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

過生日的人要感恩多年前的這一天媽媽讓你來到這世上,才能有這麼多美好的經驗,

不是壽星的人記得壽星的生日,會讓壽星知道身邊有這麼多朋友陪伴,很幸福。

總之,生日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也是很幸福很幸福的日子。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又錯過了啊啊啊啊!!

    補個生日快樂XDD

    回覆刪除
  2. 欸北鼻 我忘呃!!!打我八打我八打我八!!!!!!!!!!拍謝

    回覆刪除
  3. 哈囉哈囉生日快樂



    雖人然我晚了點...

    回覆刪除
  4. 補說可以嗎(笑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學姊生日快樂(激動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