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BANANA A CAPPELLA

剛剛打晶晶記念文才想到,芭那那和重唱大賽豈不算是我的合唱十年紀念里程碑。
在我唱滿十年的此刻,有你們陪著真好。

看著自己的使該酒被通告和練唱塞滿,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我命中註定要走的人生道路?
我好像這麼相信了。
有夥伴一起往夢想前進,是最最幸福的事。

經過重唱大賽和眾多表演洗禮,我覺得芭那那和我自己都成長了。
芭那那好像慢慢抓到「該怎麼練唱」的感覺,
和聲對起來了,B-BOX編出來了,RAP裝上去了,動作排出來了,
「認真就贏了」,這完全違背鄉民的原則,卻是事實,
我們在團辦、資訊、八角亭、翡翠城堡、AHOUSE、行大、視聽館、福星國小,都留下了足跡,
改天來畫一張地圖,也做芭那那大事年表吧。
在重唱大賽前賺到第一筆團費,和雙下巴、陶子、Klangbezirk同台,
重唱大賽後有新血加入,也開了粉絲團,還計畫著之後的路線,
深深的覺得,重唱大賽不過是個燈塔,指引我們前進而已。
我雖然總是嚷著自己不是真SOP,好歹也用真聲唱到Sol,
而且即使上台前仍就緊張,卻能笑著把歌唱完、敬禮下台了。
大家,好棒。

昨天聽表演聽到十一點,雖然累,卻非常滿足,
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
例如麥克風(喔存錢存錢)、人聲打擊(快去學)、肢體(太僵硬),
也見識到很多很棒的阿卡貝拉團,
Moment的唱功、Sirens的肢體、MSG的與觀眾互動,
Voco Novo的編曲、OVA的快樂、A+a的創意,
豈不是很多目標等著我們去追尋?
金旋、A HOUSE、明年的重唱大賽,似乎都看得見了呢。

香蕉、芭樂、芭那那、芭那那!

4 則留言:

  1. 哇,妳唱十年了呀~

    這一定是充滿感動和回憶的十年,

    BANANA123真是越來越有明星的架勢了耶~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雖然很累,但是最近真的很充實啊!

    回覆刪除
  3. 辛苦大家了~~

    不過...

    真的是很值得紀念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辛苦了

    不過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香蕉、芭樂、芭那那!!!

    回覆刪除

提醒:估狗有時候太餓會吞留言,記得備份以免被吃掉囉>"<